福州新闻网
  
  
  

连江公安:防汛冲一线 防疫不松懈

2021-08-09 08:57: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郑瑞洋
  

  福州新闻网8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江燕)连日来,为应对台风“卢碧”带来的强降雨影响,连江县公安局积极动员、周密部署,及时救助转移群众,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苔菉镇中心小学路段发生塌方等险情,苔菉北茭联合所迅速组织转移被困群众;当道路积水严重,巡特警反恐大队、东岱边防所、琯头所、丹阳所紧急封道,劝离来往人员、车辆,交警大队加大积水路段的巡逻力度,民警、辅警齐力将故障车辆推出积水路段;当山体滑坡造成道路受阻,小沧所、黄岐边防所、官岭边防所迅速搬离阻路石块和树木;可门边防所、晓澳边防所、安凯安海联合所沿海线巡逻,确保辖区渔船回港、渔民上岸。

  同时,连江县公安局奋战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民警辅警全面开展数据核查、社会面防控、涉疫案件侦办等工作,深入辖区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开展风险隐患摸排,对于疫情期间仍参与聚集人员和经营者进行宣传教育,并现场劝离聚集人群,强化全民防疫意识。琯头边防所等在开展防汛抗台风工作的同时,通过广播向群众进行防疫宣传。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