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主任会议

决定8月9日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

2021-08-07 23:27: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8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02次党组会议暨第145次主任会议,7日下午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建议议题及日程安排草案,决定8月9日下午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会期半天。这次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的建议议题是:人事任免;听取和审议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其他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人事任免相关事宜;研究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及会务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