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紧急通告!有张家界旅行史者在宁德蕉城区轨迹公布!

2021-07-31 11:02:20  来源:宁德网

  注意,宁德市蕉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今日发布通告,公布有张家界旅行史者在蕉行程,具体通告如下:

  紧急通告

  根据湖南省张家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公告,参加7月22日晚(18:00一19:00)魅力湘西场次的所有观众属于高风险人群。现我市有两人于7月22日观看此次演出后返宁,在蕉城区行程如下:

  7月27日,17:40一18:30到东湖市场购买食材;21:00一23:16到万达广场永辉超市参加“全场五折购物活动”。

  7月29日,11:30一13:00到东湖市场采购食材。

  请在以上时间段去过上述地方的市民朋友,立即向所在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社区(村组)和工作单位报告,配合辖区疫情防控部门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进行14天居家健康观察,若因个人问题造成疫情或重大影响的,将依法依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响应国家新冠病毒疫苗政策,配合疫苗接种,以降低感染和发病风险。时刻注意个人健康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规范戴口罩(特别是乘坐公共交通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不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特此公告。

  宁德市蕉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31日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