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主席田学军座谈

2021-07-30 22:39: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7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教育部副部长、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主任、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主席田学军一行座谈,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教育部、全委会对世界遗产大会筹办工作的指导支持,表示福州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贺信精神,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在开幕式上的讲话要求,在继续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文物保护和活化利用新模式,建好世遗大会展示馆、世遗教育平台等宣教阵地,进一步巩固拓展和运用好大会成果,发扬办会精神,保持昂扬斗志和扎实作风,全力推进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工作,为遗产保护发展贡献福州力量。田学军充分肯定福建、福州的筹办工作,希望福州市发挥世遗大会举办地的独特引领作用,深入推进遗产保护利用,更好地向世界展示世遗大会成果,展现闽都文化独特魅力,为世界遗产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前,田学军一行赴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调研考察。市领导林飞、张忠、李春分别参加活动。

林宝金与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主席田学军座谈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