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好年华 聚福州”实践活动举办青年学子论坛

2021-07-25 07:58: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021“好年华 聚福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活动已吸引1018名大学生来榕实习,其中146名高校学子统一住在市人社局市人才储备中心。为增进各校学子间的交流与互动,市人社局直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计划组织各高校学子举办四期青年学子论坛。22日晚,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组织开展了第一期青年学子论坛。

  本次活动中,中国人民大学的黄元豪同学进行了“实习感受分享与福建人才引进政策介绍”为主题的交流;南京大学的陈雅同学介绍了“‘胡鉴’茶主题”文化;南京大学世遗大会实践团队分享了“世遗会上的南大志愿身影”。

  本次青年学子论坛活动通过不同高校自主讨论、策划,汇聚了各大高校的先进思想,增进高校学生的交流沟通,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同学们充分展示自我、展示才能的舞台,使同学们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受益匪浅。据了解,青年学子论坛每期由不同学校组织,并推选代表进行分享交流。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