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市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7-25 07:41: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24日,我市召开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征兵工作,分析下半年征兵工作形势,部署相关工作。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福州警备区司令员周强国,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福州警备区政委蒋敬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是政治任务,征兵任务是硬指标,必须不折不扣完成。福州是人才大市、兵员大市,历年来征兵数量和征兵质量都居全省前列。目前,下半年征兵工作进入攻坚期、关键期,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要迅速行动起来,采取有力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思想站位,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征兵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军地协力推进,勇于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紧抓实征兵各项工作;二要扭住重点关键,凝聚军地合力,坚持政府主导,密切协调配合,全程跟进督导,把实际情况摸准,把重点工作抓牢,把短板弱项补齐,强势推进征兵工作落地落实;三要严肃纪律底线,注重政策支撑,既主动作为、综合施策,又坚持原则、严把标准,灵活工作方法,守住基本原则,把牢廉洁关口,大力弘扬福州市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光荣传统,坚决完成年度征兵任务,巩固好、维护好福州征兵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