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闽乐购·潮起商圈”首届榕城寻趣八闽潮玩嘉年华落幕

2021-07-24 18:44: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推动消费扩容提质的决策部署,为持续扩大“全闽乐购”促消费活动影响力,今年上半年以来,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全要素,商务部门着力开展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把“全闽乐购”办得更火更旺;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新的贡献,进一步提升福建夜色经济和美食影响力,拉动商圈消费的发展以及市级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的加快打造,在台江区政府指导下,由中共台江区委宣传部、台江区商务局主办,台江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台江区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会、台江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为期五天的“全闽乐购·潮起商圈”首届榕城寻趣八闽潮玩嘉年华于近日圆满落幕。

  这场夏日盛宴连嗨5天,每晚都开展不同的主题夜活动,为榕城夜色带来别样的夏日激情狂欢。每一天不同主题的演艺盛典,汇聚了知名街舞大咖、电音DJ、国风乐团、特色美食商家、知名艺人……打造了一场多维一体的场景体验式狂欢派对,吸引了众多市民涌入福州宝龙广场,尽情释放夏日激情点亮潮流商圈。另外结合了国潮奇市、八闽特展全方位立体的展示闽都商圈风采、释放闽都新锐品牌能量、体现闽都传统文化魅力,近40个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商家组成的美食节,也吸引了大批市民汇聚福州宝龙广场一尝中华美味。

  整个嘉年华潮流主题派对、网红打卡点、联动了老字号品牌、非遗文化工艺、新锐品牌商家、全国美食商家、打造丰富、可体验、可互动、可食为一体,琳琅满目、趣味无穷、美味飘香、一步一惊喜的潮玩嘉年华。

“全闽乐购·潮起商圈”首届榕城寻趣八闽潮玩嘉年华落幕

  榕城潮玩嘉年华启动仪式

  近日“全闽乐购·潮起商圈”首届榕城寻趣八闽潮玩嘉年华启动仪式在福州宝龙广场盛大开启,福建省商务厅、福州市商务局、台江区政府相关部门共同到场见证下启动。落日西斜,鼓槌相击,“福字鼓”响起,一场躁动人心的鼓舞开场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现场精心设置了美食、娱乐和文化等多个板块,活动内容丰富、精彩不断,既有闽韵风情的舞蹈表演,也有趣味十足的游戏互动,还有万只小龙虾免费吃、限量礼品免费领等丰富多彩的内容,为市民提供一场全方位吃喝玩乐购的夏日狂欢潮玩盛宴,真正让夜晚“亮”起来,商气“活”起来。也正式开启了5天5夜的嘉年华狂欢模式。

“全闽乐购·潮起商圈”首届榕城寻趣八闽潮玩嘉年华落幕

  《快乐星球 魔幻极光》——璀璨极光电音节

  无电音不派对,浪漫的极光、超嗨的电音狂欢秀,国内知名DJ、MC亲情助阵,用极光和电音掀起榕城璀璨夜色。全场气氛随着DJ美女动感十足的打碟,嗨出新高度,现场观众沉浸在音浪的漩涡中,在极光中舞动,尽情释放心中的激情。

  《龙耀台江 舞动奇迹》街舞赛——嘻哈文化潮流盛典

“全闽乐购·潮起商圈”首届榕城寻趣八闽潮玩嘉年华落幕

  当热血遇上青春,当热忱遇上梦想,用最酷的舞姿点燃这个夏天。一场属于街舞的狂欢盛宴——首届台江嘻哈文化盛典来袭!

  说唱MC潮流开场,拉开街舞赛事序幕,各大机构少儿舞队展开激烈比赛,DJ播放街舞比赛音乐,现场Battle不断,不少观众都跟随着动感的音乐舞动起来,面对面感受到了街舞的热血魅力。

“全闽乐购·潮起商圈”首届榕城寻趣八闽潮玩嘉年华落幕

  《以国为潮 寻梦汉韵》——国潮文化汉服节

  幽幽千年,熠熠华服,衣袂飘扬,霓裳曳荡。继激情彭拜的电音节和街舞盛典后,台江区首届台江国潮汉服节震撼来袭,一场充满古韵淡雅、华夏之美的古装秀在这里华丽上演。

  汉服大秀、国风舞蹈、国乐盛典、国潮不倒翁、汉服巡游……让你现场感受一场传统和新潮的激情碰撞。在汉风汉韵中感受汉文化的博大精深,陪你度过一个雅致、美好、快乐的夏日夜晚。

“全闽乐购·潮起商圈”首届榕城寻趣八闽潮玩嘉年华落幕

  《星耀台江•大伽秀》——超级明星演唱会

  音乐抚慰人心,美食治愈一切,来到嘉年华,当然要欣赏美妙的音乐。刘德华模仿嘉宾表演经典曲目,感受华仔近距离演唱会。还有香港知名歌手阿 MAY到访演出用音乐燃爆现场气氛,让观众跟随着音乐一起摇摆,伴着迷人的夜色,把生活的芜杂抛在脑后,尽情享受此刻的美好。

  为期5天的狂欢完美Ending,人们把最欢乐的时光都留在了这里,台江区“全闽乐购·潮起商圈”首届榕城寻趣八闽潮玩嘉年华活动到此为止就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了。据统计,5天活动期间拉动苏万宝商圈客流量同比增长33%,销售额同比增长56%,有效的拉动了整个苏万宝商圈的发展。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