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象园街道推出新冠疫苗接种新举措

亮出标识牌 督促疫苗接种

2021-07-23 13:31: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何佳媛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22日,记者在晋安区象园街道看见,社区工作人员在商户门前粘贴接种标识牌。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象园街道创新推出新冠疫苗接种新举措——通过亮身份,精准定位接种对象。

  商户门前的接种标识牌上写着“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长城 该店从业人员已做到应接种尽接种 请放心消费”。另有一款贴在居民门前的标识牌写着“该户居住人员已做到应接种尽接种”。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标识牌的亮相有利于社区全方位、网格化摸排疫苗接种情况。对于应接未接的居民,我们一目了然,可以精准定位接种对象。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看到商户门前的标识牌,进店消费时就能心中有数。对于商户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来说,标识牌也是一种提醒,督促大家尽快接种疫苗。”

  自从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象园街道强化宣传动员,确保居民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截至20日,象园街道疫苗接种完成率达109.98%。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