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1年第一期市人大代表培训班开班

2021-07-22 07:35: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7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021年第一期市人大代表培训班21日在闽侯县开班。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45名市人大代表将重点围绕党史和民法典开展学习与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式强调,市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争当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带头了解法律、掌握法律,带头遵纪守法、捍卫法治,带头厉行法治、依法办事,夯实依法履职基础;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委托全国人大培训基地、部属重点高校等,多层次全方位开展代表业务知识培训、专题培训、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本届以来共举办了16期代表培训班和常委会组成人员培训班,为代表履职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