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县(市)区领导班子换届新提名、市直部门及园区新进班子对象任前集体谈话会召开

2021-07-16 00:07: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龙祖文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龙祖文)7月15日,县(市)区领导班子换届新提名、市直部门及园区新进班子对象任前集体谈话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云水出席并讲话。

  郭学斌强调,要坚守信仰,对党忠诚,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大局,担当作为,自觉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全市发展大局中来,努力在各自领域创造出更多的福州模式、福州特色。要珍视团结,和衷共济,尽责不越权、干事不揽权,以自己的良好素养和实际行动推动单位内部的和谐团结。要严以修身,干净干事,牢记权利来自于人民,坚决守住底线。

  陈云水强调,在政治上要时刻保持清醒,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作风上要时刻从严从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用权上要时刻公正廉洁,自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管党上要时刻牢记责任,从严监督教育管理干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一线延伸。

【责任编辑:李永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