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应急启动2021年冷链物流新冠病毒消杀科研攻关(第二阶段)定向项目

2021-07-15 10:31:18  来源:新福建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冷链物流新冠病毒消杀科研攻关,在之前第一阶段项目立项实施的基础上,我省将开展第二阶段科研成果现场验证,满足一线疫情防控需求,应急启动冷链物流科研攻关第二阶段现场验证任务,13日,省科技厅发布了相关专项定向申报指南。

  此次项目名称为面向冷链物流新冠病毒的紫外/光催化消毒机和低温臭氧消杀舱的科研项目现场验证。项目实施时间为2021年7月-2022年7月,项目申请经费额度最高160万元。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7月18日,推荐截止时间为7月25日。

  据介绍,2021年,我省已有5个冷链物流新冠病毒消杀科研攻关项目获省市经费扶持,其中,“基于大功率深紫外LED光源的冷链货物全表面全自动精准消毒技术及集成系统研发”等4项引导性科技项目列入2021年科技计划项目(省属单位),“大型冷库集中式臭氧消杀仓病毒消杀系统与装备研发”项目列入2021年科技计划项目(市属单位),入选单位每家获扶持经费100万元。

  (记者 李珂)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