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37个爱心茶摊“花开”漳泉宁

2021-07-12 08:32: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组)由福州市委文明办、市城管委、福州晚报联合主办的“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正在火热开展。记者11日获悉,活动的爱心效应扩散到外地,漳州、泉州、宁德三地已有37个爱心茶摊开张。

  目前福州不少爱心企业的爱心茶摊已开张,为市民提供了充足的物资和周到的服务。

  可观地产120多家门店已设置爱心茶摊。11日,记者在金山街道的可观地产门店爱心茶摊看到,桌上除了有茶水和纸杯,还有花露水、酒精消毒液、糖果等。据介绍,可观地产的门店还会提供创可贴、风油精、纸巾、蜂蜜等。

  福州博方堂门诊部已是第八年参与“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博方堂门诊部总经理薛鑫飚说,门店会根据不同的时令熬制相应的免费茶水。今年三伏期间提供的凉茶,除了加入甘草、绞股蓝、白竹、白茅根等具有降暑功效的药材外,还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加入了预防新冠肺炎的药材,以满足市民特殊时期的需求。

  据了解,永辉超市在福州已摆出数十个爱心茶摊,为有需要的劳动者提供免费凉茶及降暑物品,接下来更多门店的茶摊将开放。

  永辉超市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计划在其他城市的门店开展“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目前我们已将爱心茶摊开到宁德、漳州、泉州一带。”该工作人员说,目前已在外地开了37个爱心茶摊,其中泉州16个,漳州8个,宁德13个。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