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解锁闽东北旅游5大玩法,27个景区采取半价优惠

2021-07-09 15:39:43  来源:新福建
  

  8日,闽东北协同发展区文化旅游工作会议在宁德举行。省文旅厅、闽东北四市一区(福州、莆田、宁德、南平以及平潭综合实验区)文化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及重点文旅企业代表等40多人齐聚一堂,就加强闽东北区域交流合作,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商举措、共谋新路。

  会上发布了“清新闽东北”五条主题旅游线路,覆盖域内最具潜力品牌,清晰解锁潮流玩法。

  一是山海行摄之旅(行摄闽东北,一路山水流连、美景纷呈,画在景中走,人在画中游);

  二是红色岁月之旅(追忆百年峥嵘岁月,缅怀壮阔革命历史,弘扬传承红色经典,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三是文化寻根之旅(闽东北人文璀璨,名家辈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于此,根深蒂固,枝繁叶茂);

  四是世界茶香之旅(沐浴春光、踏青赏景,品茗交友,享受诗和远方的生活之美);

  五是休闲养生之旅(听海、泡泉、阅山、玩水,休闲养生、惬意闽东北)。

解锁闽东北旅游5大玩法,27个景区采取半价优惠

  会上还发布了闽东北“半价游”活动优惠政策,27个旅游景区积极参与优惠政策活动(其中4A级以上景区13个),闽东北“四市一区”内居民可凭借身份证在参与活动的旅游景区享受门票或者景区内项目半价优惠,活动持续一年。

解锁闽东北旅游5大玩法,27个景区采取半价优惠

解锁闽东北旅游5大玩法,27个景区采取半价优惠

  (记者 范陈春)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