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观红色主题展 忆奋斗百年路

2021-07-09 08:15: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蓝瑜萍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蓝瑜萍)近日,“百年初心 红色历程”长乐革命斗争史图片展在长乐区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开展。展览将持续至28日。

  本次图片展重点展示了发生在长乐大地上的重要革命历史事件和先烈英勇事迹,从长乐地方党史视角,重温长乐革命先辈舍生忘死、前仆后继的艰辛奋斗,见证革命光辉历程,感悟初心使命。

  值得一提的是,图片展上还特别展出长乐红色收藏家的一些解放初期的红色展品,包括毛主席语录、诗词、选集,以及相关胸章、油画像、文艺作品等。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