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航全面转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2021-07-05 08:34:03  来源:福建日报
  

  近日,厦航成为首批一次性转场天府国际机场的航空公司之一,这标志着厦航在成都双流机场23年的安全运行完美收官。

  此次转场,厦航平移了原在双流机场的所有航线航班,航点覆盖杭州、长沙、厦门、福州、泉州等国内城市。转场后,厦航还进一步优化了在天府机场的航班结构,将新开北京大兴—成都天府航线,及再次加密天府—厦门航班,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位于成都市东南部,北距成都市中心50千米,为4F级国际机场、国际航空枢纽、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等级最高的航空港之一、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的主枢纽。旅客可通过乘坐地铁、高铁、打车、大巴、自驾等多种方式“零距离换乘”往返天府机场。此次转场,厦航通过短信、电话、APP推送以及第三方销售平台通知旅客。

  (记者 吴在平)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