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

台江区主要领导赴瀛洲、义洲街道调研

2021-07-03 19:03:41  来源:一线台江
  

  7月3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广辉带队赴瀛洲、义洲街道开展调研。

台江区主要领导赴瀛洲、义洲街道调研

  区主要领导在瀛洲街道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台江区主要领导赴瀛洲、义洲街道调研

  区主要领导在义洲街道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过程中,梁栋一行深入街道旧改地块实地察看,听取街道工作情况汇报,对街道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街道全体干部再接再厉,高标准、严要求践行“勇于拼搏、争先创优”的台江精神。

台江区主要领导赴瀛洲、义洲街道调研

  台江区委书记 梁栋

  针对街道下一阶段工作,梁栋强调——

  加强学习,坚定不移讲政治。各街道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政治意识和强化执行能力,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深入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建设现代国际商贸金融服务核心区,结合街道实际,全力推进旧屋区改造、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品质提升、基层社区治理等工作,提升城区精细化、智慧化管理水平,补齐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短板,坚持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具体化要求,为打造产城融合、颜值更高、品质更优的省会核心区贡献力量。

  牢记宗旨,多为群众办实事。要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沉下身去,深入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进一步梳理办实事清单,以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崇高情怀。

  抓好主责,打造坚强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严抓班子、带队伍,扎实推动基层党建、“近邻”党建,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实施“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专项行动,提振干部精气神,近期突出抓好经济“双过半”、世遗大会筹备、旧屋区征收、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营造攻坚克难、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区领导朱腾、陈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