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

福州卫生系统:不负时代 不负党的信任

2021-07-02 10:42:4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丹

福州卫生系统:不负时代 不负党的信任

  市二医院医护人员提前安排好手头工作,自发组织观看大会直播。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 文/摄)福州卫生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1日以多种形式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1日,福州市第二医院各党支部、各科室提前安排好手头工作,自发组织观看大会直播。

  在创伤外科和足踝外科病区,医护人员特别有仪式感,手上挥着小红旗,还准备了一个大蛋糕。“希望增加一些仪式感,让大家记住这个令人难忘的时刻。”创伤外科和足踝外科主任郑明说,作为党员,他们将牢记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踏踏实实干事业,坚定信念炼初心,知难而进开新局。

  市二医院党委委员、骨科主任医师翁绳健在上手术台前,也和科室同事一起观看了大会直播。他自豪地说,在全球疫情还在不断扩散蔓延的背景下,我国人民群众可以安心在天安门广场观礼,有力地说明了中国防疫实力已经走在全球前列,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决策和领导,以及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能不负时代、不负党的信任。”

  市二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师沈层层曾作为福建省首批驰援武汉医疗队成员奔赴抗疫最前线,她说:“这个时代让我们这些年轻人有机会为了梦想去奋斗,建党百年我们要感恩过往、致敬未来。”

福州卫生系统:不负时代 不负党的信任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