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22家社会组织走进革命烈士公园 缅怀先烈

2021-07-01 09:27:3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叶欣童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6月30日上午,福州社会组织(社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回顾党史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走进福州“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22家社会组织成员代表共同追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荣历史和高尚情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活动由中共福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主办,中共福州市社会组织创业园支部、中共福州市社会工作联合会支部承办。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思之情。随后,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用坚定的声音表达了一心向党的理想信念。

22家社会组织走进革命烈士公园 缅怀先烈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