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朗诵红色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

长乐举办“红心向党 悦读百年”朗诵会

2021-07-01 09:22:0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佳雯)6月30日,长乐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主办的“红心向党 悦读百年”长乐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经典诗文朗诵会在猴屿乡多功能文化中心举行。

  活动邀请了彭曙光、敖峥嵘、林慧娟、晓月等福建省知名朗诵家上台表演。朗诵者以热情饱满、慷慨激昂的精神状态朗诵《百年党史,照亮征程》《信念永恒》《共产党人的宣言》等经典革命诗歌,让全场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吟诵、欣赏优秀红色经典作品,回顾建党百年伟业,感受革命情怀,让现场和观看直播的观众热血沸腾,激发出爱国爱党情怀。”猴屿乡宣传、统战委员陈燕表示,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立足自身岗位,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长乐举办“红心向党 悦读百年”朗诵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