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晋安新店镇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

2021-07-01 09:14:1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林榕昇

晋安新店镇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

书画展吸引了不少参观者。记者 邹家骅 摄

  福州新闻网7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见习记者 林榕昇)6月30日上午,晋安区新店镇联合福建省海峡百姓书画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展览将持续到7月5日。

  此次展出书画作品50余幅,分别来自福建省海峡百姓书画院30余位书画艺术家。作品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风格形式多样,表现手法新颖,艺术特点鲜明。其中,第三届“八闽丹青奖”金奖获得者黄敬峰特别献上的草书作品,为本次活动锦上添花。

  “本次书画展是新店镇首次与福建省海峡百姓书画院共同举办较大规模的展览活动,希望让群众在感受书画艺术和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更能深刻感悟党的百年风华。”新店镇党委书记郑忠棋说。

  书画展两侧设立了笔会区,福建省海峡百姓书画院名誉院长蔡明森为活动开笔,一幅苍劲有力的书法《不忘初心》赢得满堂喝彩。孙展文、林昌近等书画艺术家在现场创作的《福乐常春》《见贤思齐》《江山无染》等20多幅书画作品,将免费赠送给前来观展的市民。

晋安新店镇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