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庆百年华诞 创发展新局

仓山下渡街道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6-30 10:29: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6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林昕琼)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29日,仓山区下渡街道开展“庆百年华诞 创发展新局”——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助力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在观看下渡街道党建活动风采照片墙中拉开帷幕。照片墙上的100张红色瞬间照片由下渡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张贴完成,为党的100岁生日送上祝福。一个个红色的身影,一个个闪亮的瞬间,展示了下渡街道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下渡街道为庆祝建党百年制作的视频短片。短片集中展现了下渡街道在新时代发生的点滴变化,既有退休后发挥余热为居民修电器的港垱社区老党员许克忠等党员先锋模范,也有居民积极参与下藤社区龙津花园一户一表改造的温情故事。

  活动现场,下渡街道还组织党员和小朋友共同制作红色主题手工作品,用匠心守护初心,献礼建党百年。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用心DIY党徽挂件、马赛克圆盘画、环保帆布包等手工作品,一件件完工的作品构筑成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下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旨在引导街道的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提升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创街道发展新局。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