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茶园街道举办“红动茶园我心向党”文艺汇演

2021-06-30 09:28: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何佳媛 陈暖
  

晋安茶园街道举办“红动茶园我心向党”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福州新闻网6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文 陈暖/摄)29日上午,晋安区环南公园格外热闹,茶园街道在此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动茶园我心向党”主题文艺汇演,吸引了许多市民参与。

  早在6月21日,茶园街道就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的线上预热,收集辖区内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党的生日祝福并录制短视频《我想对党说》,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平台传播。随后,依托茶园街道微信公众号,进行党史知识竞赛。

  29日的文艺汇演为茶园街道的居民送上红色文化盛宴。福州市烟草局、侨园小学、晋安区实验幼儿园等共建单位也积极参与演出。活动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邀请抗美援朝老党员分享红色故事,还进行了党史知识问答,气氛格外热烈。

  茶园街道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环南公园开展志愿服务。党员们向居民传授应急救护知识和党史知识,还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和高铁安全出行等相关知识。

  通过“线上预热+党员志愿服务+现场汇演”的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茶园街道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励党员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增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