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党史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1-06-29 23:09: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6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市人大常委会党史教育专题读书班29日上午开班。开班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作了题为《学习党史砺初心,牢记使命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陈春光、关瑞祺、李凡、李永祥、陈曾勇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陈为民结合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并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坚定信念、坚守理想、保持斗志、发扬作风,展示人大“第一线机关”的担当和作为,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为了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好党史,市人大常委会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从29日起用三天时间举办党史教育专题读书班,内容包括上党课、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集中研讨和专题辅导讲座等。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