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七一勋章”获得者林丹:我对总书记说,军门社区的党员群众都想您

2021-06-29 20:05:37  来源:新福建客户端

  2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后,记者采访了福建省唯一的“七一勋章”获得者、社区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林丹,与大家共同分享这份党内最高荣誉带来的喜悦。

  福州市鼓楼区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扎根社区40余年,创新社区治理模式,当好党的“传声筒”、群众的“服务员”,把党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与全国29位同志一起,被授予党内最高荣誉—— “七一勋章”。

  “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是在党的关怀下、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时刻,今天我获得‘七一勋章’,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真心感谢党和国家给了我这份崇高荣誉。”林丹激动地说。

  林丹回忆了当天上台领奖、与习近平总书记面对面的难忘情景:“当时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台上,我向总书记走了过去。总书记笑着脸,握着我的手。我说,总书记,您好!总书记笑了笑。我又说,总书记,军门社区的党员和百姓们都想着您,百姓们都交代我,到北京见到您一定要代他们问好。总书记听了说,也向他们问个好。当总书记将勋章挂在我胸前后,握着总书记的手,我说,总书记,谢谢您。总书记说,你一定要保重。”

  嘱托殷殷,使命在肩。“面对这份荣誉,我今后一定要带领社区党员干部、老百姓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奋斗姿态,继续做好社区工作,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林丹表示。

  “我也衷心祝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我们的百姓幸福美满。”带着荣誉和喜悦,林丹发自内心地祝福道。

“七一勋章”获得者林丹:我对总书记说,军门社区的党员群众都想您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