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点赞!这十人获授福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2021-06-29 19:17: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6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29日记者从福州市科协获悉,在由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联合开展的2021年福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中,经过相关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公示,有10位科技工作者被授予2021年福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

  他们是何文波(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主任、教授级高工)、何颖(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立军(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陈芹(福清市畜牧兽医中心副主任、高级兽医师)、陈明志(北卡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教授级高工)、陈顺有(福州市第二医院小儿骨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罗成立(阳光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黄赞(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无线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章丽燕(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副院长、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曾永毅(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

  这10位获得“最美科技工作者”的科技工作者,是福州市长期奋战在科技一线的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他们在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抗击疫情、乡村振兴、公众科学素质提升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卓德华】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