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镜洋镇举办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政策宣讲会

2021-06-28 22:57: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苏怡莲 通讯员 邱云 徐锦龙 )25日,福清市镜洋镇举办中小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政策宣讲会。邀请了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处长陈星主讲,福清市工信局副局长陈宝荣、金融办主任魏林海到会指导,中国银行镜洋支行,农业银行镜洋支行、福清农商银行镜洋支行以及镇辖区内的20多家企业参加。会议由镜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江江主持。

福清镜洋镇举办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政策宣讲会

  会上,来自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处长陈星详细介绍了“金服云”平台在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上的一些创新应用,就福州市目前的纾困专项贷款、创业担保贷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表示,企业要主动梳理需求,吃透相关政策,积极申报,用好用活政府的专项惠企资金。

  随后,福清市金融办主任魏林海现场对接了镜洋镇的三家银行,详细了解镜洋镇纾困专项贷款进展情况。他鼓励各银行要抢抓机遇,主动对接,将最新的、最优的政策传达给企业。同时福清市金融办也会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共同解决资金难题。

  此外,福清市工信局副局长陈宝荣对目前中小企业贷款政策进行了补充,他肯定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金融部门在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资金流动困难,复工复产方面所作出的贡献,鼓励企业要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主动了解相关政策,建立政银企合作长效化机制,共同提高金融政策对福清实体经济的服务效率和水平。

  此次活动以服务镜洋镇辖区内中小企业为根本宗旨,着力于缓解信贷融资难题,促进金融机构和企业进一步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