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市效能办赴永泰嵩口开展党史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2021-06-28 07:32: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冯雪珠

  福州新闻网6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冯雪珠)25日,市效能办赴永泰县嵩口镇赤水村开展以“汲取党史力量、忠诚履职尽责”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活动暨市政府办公厅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效能办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福建省委闽中特委联络站旧址,聆听党的艰苦卓绝、勇毅前行、波澜壮阔历史,深入了解革命先辈在隐蔽战线上遇险不退、遇难不避、遇死不畏的战斗历史和光辉事迹,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教育现场活动为契机,强化党史和革命史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信仰,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知识本领,带头攻坚克难;要传承红色基因、从中汲取力量,不忘机构初心、牢记效能使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带头服务群众,加强服务型基层组织建设;要结合“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效能督查的“利器”威力和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激发各级各部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有力保障。

市效能办赴永泰嵩口开展党史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