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督查活动

2021-06-27 22:50: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新闻网6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陈晔赴福州画院、仓山区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督查活动。

  陈晔一行先后察看福州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筹备情况,督查暗访仓山区榕城广场、烟台山历史文化风貌区开展文明创建和窗口服务情况。

  陈晔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贯彻学习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的精神,坚持创建为民,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给市民带来真切的获得感。要加强公共场所管养维护和卫生保洁力度,提升服务质量,特别是公园景区要明确公示开放时间和服务项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要在岗在位在状态,以良好的形象迎接世遗大会的召开。各级文化艺术机构要精心开展形式多样的创作和展览活动,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