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焦点图片

福州街头喜迎建党百年氛围浓

2021-06-24 22:57:2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街头喜迎建党百年氛围浓

  乌山路上,庆祝建党百年道旗安装就绪。记者 邹家骅 摄

  福州新闻网6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振奋精神加油干 凝心聚力促超越”“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一张蓝图绘到底 真抓实干谱新篇”……连日来,市民发现,榕城街头喜迎建党百年氛围日益浓厚,不少道路、灯杆、人行天桥上多了“一抹红”,一盏盏红旗迎风飘扬,一句句宣传标语振奋人心。

  白马南路道路中央的绿色隔离带插满鲜艳的红旗,显得格外亮眼。“我几乎每天上午都要去黎明湖公园散步,原先都是抄小路到公园,这两天发现白马路上多了不少红旗,就特意沿着主干道散步,看着就是舒服。”白马南路浦东小区居民刘依姆告诉记者,她快70岁了,这种红色的氛围让她想起年轻时的激情澎湃,“年轻人要珍惜现在的太平盛世,在党的领导下干出一番事业”。

  据了解,福州市主城区30多座人行天桥、40多条城市主干道,以及地铁、公交站台灯箱、城区大型LED屏、部分串珠公园已经做好庆祝建党百年氛围布置,“七一”前将陆续完善,迎接党的百岁生日。

福州街头喜迎建党百年氛围浓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