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一居民半夜上厕所 马桶黑蛇探出头

2021-06-23 09:00: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徐文宇
  

长乐一居民半夜上厕所 马桶黑蛇探出头

  黑蛇盘在马桶里。

  福州新闻网6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21日晚9时许,长乐罗马花园小区一居民半夜上厕所时,发现一条蛇从马桶里伸出头来,吓得大叫。后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前来将蛇控制。

  记者获悉,此事发生于长乐罗马小区31栋居民楼一层。在现场拍摄的视频中,一条又粗又长的蛇盘在马桶里,虽然头已经被控制住,但身子仍不停挣扎。

  据了解,这名居民当时正要上厕所,忽见马桶内有异响,定睛一看,竟是一条黑蛇不停舞动,吓得尖叫。闻声而来的众人赶忙找到小区物业求助。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旋即找来马桶吸。在吸力的作用下,这条蛇时而露出水面,时而又藏匿水中,吐着信子,嘶嘶作响,作出攻击状。工作人员看准时机,利用平日捡垃圾的夹子将它控制,让它渐渐失去攻击性。随后,蛇慢慢被拖出。众人一看傻眼,只见此蛇长约2米,如成年男性手腕一般粗,浑身黑色。它未伤及在场人员。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