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马尾16支队伍参加合唱比赛 唱支心歌给党听

2021-06-22 09:02:0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6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丁林怡)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唱支心歌给党听”马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在马江剧院举行。来自镇街、区直部门、园区的16支队伍参赛,带来了《祝福祖国》《强国一代有我在》等歌曲。

  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合唱队队员蔡红说,今年是马尾建区39周年、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36周年,马尾始终在改革创新方面走前头、作表率,此次比赛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

  此次合唱比赛由马尾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

马尾16支队伍参加合唱比赛 唱支心歌给党听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