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光荣在党50年

闽侯上街234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1 08:40:1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木易

闽侯上街234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

  福州新闻网6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林若野 林童 文/摄)19日,闽侯县上街镇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仪式上,镇内的234名老党员被授予纪念章。

  今年90岁的陈明凤,是一名来自美岐村党总支部第二支部的老党员,有着64年党龄。同时,他还是一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战士。他告诉记者,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一名从朝鲜战场平安归来的老兵,见证了新中国一步步成长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繁荣大国,感到非常幸福。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借此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将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作为学习党史、用好党史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在新征程中与党同心勇担使命。”上街镇党委书记林祥飞说。

闽侯上街234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