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东街街道举办活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2021-06-19 11:18: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6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林展羽)昨日,“诵党史 铭党恩——东街街道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暨非遗展示活动”在东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活动现场礼遇了一批先进典型,邀请老红军、老党员等一起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意气风发的《领航新时代》舞蹈表演拉开活动序幕,此后精彩节目不断呈现。来自鼓楼区文联诗歌快闪队、集贤读诵社的朗诵者们字正腔圆、热情饱满的朗诵表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在活动现场,福建省薪火助残扶贫服务中心联合福建省历史名人研究会、六逸书画苑等展示书法绘画技艺,翰墨颂党恩。

  “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更具象、更生动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东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另外邀请本土企业家、民间艺术家、辖区书法爱好者通过书法绘画,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