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长乐:红歌快闪致敬建党百年

2021-06-18 09:00:2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蓝瑜萍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蓝瑜萍)近日,长乐区委宣传部、长乐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联合推出红歌快闪视频《在灿烂阳光下》。视频中,长乐区近200名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用歌声向党和伟大的祖国深情告白,迎接建党100周年。

  四分半钟的视频里,镜头先后取景长乐区人民会堂、滨海新城、中共南阳省委旧址、区检察院、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南山生态公园等多地,表演者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歌唱党和祖国。

  长乐区委区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以红歌快闪视频的特别形式庆祝建党百年,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躬行实践中深学深悟党史,能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据了解,该红歌快闪视频发布至人民日报、新华社、学习强国APP等平台,浏览量已超百万。

长乐:红歌快闪致敬建党百年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