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办公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6-17 20:09: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17日,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忠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专题辅导报告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市委研讨班、读书班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保障“三服务”事业薪火相传的重要途径。市委办公厅党员干部要利用这次学习研讨机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定历史自信,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要践行为民初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要强化使命担当,围绕市委中心工作,高标准、高效率做好统筹协调、决策参谋、督促检查、运行保障等工作,确保市委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开班式上,北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春耀作“学党史、探技术、懂保密”专题辅导报告。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