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晋湖一鉴开 天光云影共徘徊

晋安湖开闸汇水,晋安公园全貌显现,城东活力中心呼之欲出

2021-06-17 11:10: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生态晋湖一鉴开 天光云影共徘徊

晋安湖公园优美的环境吸引了不少市民。

  这里同样是经济活力中心,晋安湖紧邻中心城区唯一的“三创园”晋安湖“三创园”,目前园区建设正加速推进,以“三创、两新、一都市”为产业功能定位,将建成汇聚总部经济、平台经济、5G+智造、高端商业综合体等高端产业的生态圈,成为晋安区经济发展主战场和新引擎。

  晋安湖“三创园”靠近晋安湖公园的210亩地块,计划新建与摩天轮遥相呼应的双子塔及超百米高楼,形成集创新办公、商业配套、综合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晋安湖商务区。

  “晋安公园正在打造福州东部城区活力中心。我们将全力养护管理好公园,服务好市民和游客。”晋安区园林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晋安湖公园将引入“体育综合体”概念场所,以及自由开放的大型草地,满足市民日常健身需求,还有大众茶馆、自动售货机、咖啡屋、便民驿站等,提供更丰富多元的活动体验。

  据了解,晋安湖公园一期开放时间为6: 00到22:00,二期暂定于年底开放,届时,市民和游客可以畅游整个晋安湖公园。

【责任编辑:马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