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选品中心开门迎客

2021-06-17 09:24: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炳聪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炳聪 通讯员 林明)烤鳗、鱼丸、佛跳墙、地瓜烧、烤紫薯……16日上午,福清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选品中心开门迎客,来自全球各地的特色食品布满了20000多平方米的展厅。

  选品中心主要功能分区包括网红选品区、大宗食材供应链区、跨境电商选品区等。独立开辟的“乡村振兴”产品区,通过品牌提升、渠道拓展、IP打造等形式,对省内及福建对口扶贫区域的农特产品进行全方位、立体化推介。选品中心还与食品农产品批发商、社区团购平台、生鲜超市、分销机构合作,为他们提供供应链服务,并将通过政府及京东的资源扶持,吸引有特色的食品企业入驻。

  据了解,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完善配套,致力于打造中国食品、高端食品、进出口食材的交易集散中心,同时借助中印“两国双园”落地政策,把选品中心打造成具有“两国双园”特色的跨境电商选品基地。

  据悉,选品中心还配套了15个直播间及部分敞开式直播区,可接待数十个主播同时进行选样、看样、直播。线上选品中心即将上线,届时可实现线上分销功能,打通与京东、京喜等B2C平台一键上传功能,提供代发服务。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