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第一指导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6-11 07:25: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6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为推动福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6月9日,福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第一指导组组长王敏夫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敏夫向与会代表通报了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对象范围、环节举措。他表示,根据工作要求,省第一指导组对福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驻点指导,通过聚焦目标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严督实导,推动福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序有效开展。截至目前,省第一指导组受理了一批举报信电,梳理移交了一批问题线索,向社会发布专项整治公告12万余份,推出便民利民措施600余项,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1万余件,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有序向前推进。

  与会代表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为民办实事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王敏夫向代表们表示感谢,希望代表们继续关心支持政法工作。省第一指导组将第一时间总结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收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指导督促福州市政法机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能力素养、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以实实在在的教育整顿成果回应群众期盼和社会关切。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