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成立服务指导组为民办实事

福州市发改委推动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

2021-06-10 08:41:2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蒋雅琛

  福州新闻网6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 通讯员 潘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发改委结合发展改革职能,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近日,市发改委会同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共同成立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服务指导组,赴连江、闽清、罗源等地针对重大水利工程、排水设施、医疗卫生等中央预算内投资民生领域项目进行服务指导,推动相关业主单位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市发改委服务指导组在闽侯县福建省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冷库项目、连江县医院新院、罗源县昌西水库等民生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展、投资完成、资金使用情况和存在问题,通过现场办公,协调处理工程施工中所遇到的困难,指导县(市)区发改部门及主管单位做好指导推进和服务保障,通过“解难题”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切实“求实效”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见效,进一步将发展成果转化为民生福祉。

福州市发改委推动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