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区第二季度集中开工15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258亿元

2021-06-07 21:00: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苏怡莲 通讯员 仓萱)7日,仓山区举行第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5项,总投资258亿元。

  其中,克里贝尔生物医药产业园总投资8亿元,计容建筑面积67000平方米,将建设集高新肿瘤分子诊断、治疗研究中心和体外诊断试剂生产基地为一体的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东南亚最大的体外诊断产品生产基地,并开启仓山区与德国生物医药企业“工业4.0”的合作。

  瑞科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化项目总建筑面积110000平方米,拟建设医药研发中心、医学检测检验中心、医疗器械生产中心,重点开发引进细胞工程、发酵工程等现代医药生物技术,发展生物医药,项目建成后将打造链条完整、功能齐全、研发实力雄厚的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链。

  同时,仓山区将新增多个商住综合体,为市民提供优质、现代、宜居的住房和办公条件,助力城市发展、改善人民生活。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