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 要闻报道

滨海新城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封顶

2021-06-06 12:21:0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徐文宇

滨海新城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封顶

滨海新城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项目全面封顶。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昨日记者获悉,滨海新城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项目全面封顶。

  滨海新城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项目位于滨海新城核心区,总用地面积212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4619.2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运营管理中心、IDC机房、智慧服务中心、研发中心等。

  滨海新城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项目是响应国家“智慧城市”发展战略号召而建设的重点项目,是推动滨海新城城市管理全方位创新应用,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建设内容。其中运营管理中心作为城市数据共享和利用中心,可加强信息资源复用,减少重复建设,提升滨海新城智慧城市的集约化建设管理水平。

  该项目建成后,有利于实现城市数据的共享和利用,为城市管理者提供综合、智能、统一的管理决策平台,助推滨海新城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为“数字福建”“数字福州”建设增添动能。

滨海新城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封顶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