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老兵永远跟党走”之“穿越歌声的记忆”活动在福州举行

2021-06-05 16:13: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学辉

“老兵永远跟党走”之“穿越歌声的记忆”活动在福州举行

  福州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颜学辉 文/摄)5日,由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老兵永远跟党走”之“穿越歌声的记忆”活动在福州九日台音乐厅举行。

  据悉,“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通过知识竞赛、作品创作征集、主题演讲比赛和微视频展播等系列活动,展示广大退役军人一心向党、顽强奋斗的风貌。目前,已先后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双拥系列活动、老兵口述历史等活动。

  当日,国家一级演员、中央电视台特邀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常务理事、声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淑清发布《穿越歌声的记忆》新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