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厦门航空公司客人座谈

2021-06-03 18:09: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张人峰

  福州新闻网6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张人峰/摄)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东、总经理王志学一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福州航空事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与厦门航空公司客人座谈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厦航积极助力福州发展、对外交流、疫情防控等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重点建设国际航空城等六个现代城,打响海港空港等五大国际品牌,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这为福建、福州民航业发展带来了广大发展空间。希望厦航抢抓机遇,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参与强省会战略,在产业布局、基地建设、航线开辟等方面与福州加强合作,共同打造“海丝”国际航空枢纽,不断增强福州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我们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建立定期协调解决问题机制,为厦航在榕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赵东、王志学感谢福州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厦航的关心和支持。他们表示,福州拥有良好投资环境和巨大发展潜力,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厦航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运力投放,开辟更多国际航线,更大力度服务省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张忠、杨新坚、林中麟、何杰民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