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网闽侯县供电公司纪委:实施五项举措 配合专项督查

2021-05-31 08:53: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木易
  

  福州新闻网5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近段时间以来,为配合闽侯县纪委监委开展对全县“散乱污”企业供电情况专项督查,国网福建闽侯县供电公司纪委积极实施五项举措,及时响应上级决策部署,以此践行纪检人的初心使命。

  据悉,此次专项督查从4月开始,主要针对闽侯当地“散乱污”企业,并对其实施“两断三清”(断水、断电、清原料、清设备、清产品)。

  国网福建闽侯县供电公司纪委积极作为,一是创新应用营销SG186系统大数据分析筛查疑似“散乱污”企业,根据筛查名单采取查阅档案、现场督察等方式实地开展监督检查;二是对于因“散乱污”整治被停电的企业,利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监控企业是否私自恢复用电;三是与环保、工信、安监、属地乡镇等单位建立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巩固“散乱污”整治成效;四是立足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建立考核问责机制,督促下属单位人员主动作为,积极推动相关工作有序开展;五是畅通举报渠道,公布举报电话、信箱,引导公司员工积极参与监督,鼓励公司行风作风监督员、纪检委员主动参与监督,全力保障“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国网福建闽侯县供电公司纪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他们将继续紧扣“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要求,持续把党史、纪检监察史学习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更务实的作风做好监督执纪工作。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