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麦当劳中国市场首家复古餐厅落地福州

2021-05-28 18:45: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麦当劳中国市场首家复古餐厅落地福州

麦当劳“00后”服务员穿上了20世纪90年代员工制服。王星暐供图

  28日,麦当劳中国市场首家复古餐厅——福州得贵路邮政广场餐厅开业。餐厅位于福州市鼓楼区五一北路M17文化广场一层,总面积299平方米,可容纳81名顾客就餐。该餐厅还配有麦乐送、麦咖啡等服务,满足不同顾客的消费需求。

麦当劳中国市场首家复古餐厅落地福州

麦当劳中国市场首家复古餐厅。王星暐供图

  20世纪90年代热闹城市街景的主题墙画、具有年代感的红色招牌、早期麦当劳餐厅专用的地砖.....走进餐厅,迎面而来是满满的复古感,大量暖色调插画风格的壁挂有趣地呈现了麦当劳在中国发展的三十年历程,让人想起曾经美好的回忆。值得一提的是,餐厅内还摆设了四小福立体人偶,让“90后”消费者仿佛穿越回童年的美好时光。

麦当劳中国市场首家复古餐厅落地福州

麦当劳四小福亲临活动现场。王星暐供图

  福建麦当劳与福州鼓楼区M17文化广场强强联手,共同打造“老福州”记忆,从空间设计和服务上全方位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就餐体验。该复古餐厅由麦当劳中国总部设计师团队特别创作,它在复刻20世纪90年代麦当劳餐厅风格的基础上,融合了清新生动的室内设计元素,并结合了M17文化广场独有的商业定位,采用麦当劳餐厅珍贵的老物件作为店内装饰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加入“福州印象”元素,打造有温度的“记忆博物馆”,堪称现代版“麦当劳历史博物馆”。

麦当劳中国市场首家复古餐厅落地福州

麦当劳福建高级总经理严平参加中国市场首家复古餐厅开业启动仪式(左五)。王星暐供图

  据了解,该餐厅开业有专属优惠活动。5月28日至6月10日,凡到店顾客向餐厅柜台员工说出麦当劳四小福的名称,在消费后即可获得免费口味派一个。

【责任编辑:江浸月】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