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公路中心:强化宣传 倾听民声优服务

2021-05-28 08:48: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冯雪珠
  

  福州新闻网5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冯雪珠 通讯员 郑伟)为进一步开展全国路政宣传月活动,助推宣传热潮,5月27日,长乐公路中心联合长乐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以“学党史、当先锋、护公路、优服务”为主题,结合《民法典》普及工作,深入群众开展宣传活动。

  在长乐公交枢纽中心,两家单位通过拉横幅、发放路政宣传册等形式,向往来乘客普及公路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员重点讲解了《民法典》关于公路侵权责任的规定,送法于民、送法入心,引导广大群众关注路政工作,提升公路保护意识。同时,在设立的咨询点,宣传员主动与群众沟通,了解不同人群对公路保护的看法,以及优化路政服务的建议,并及时记录这些发自群众内心的“叮嘱”,为改善工作优化服务找准方向。

  随后,宣传员们来到G316线城关公路站门口,向过路司机发放路政宣传手册,讲解超限超载运输等相关法律法规,强调规范装载、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并主动向司机朋友了解公路运输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耐心解答他们对于路政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困惑,分析并记录司机们新的服务需求。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份。下一步,长乐公路中心将继续开展宣传活动,计划走进校园,走进企业,扩大路政宣传面,细化宣传点,争取人民群众对路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确保路政宣传工作取得实效,从而营造全民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