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坚定理想信念

晋安城管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7 09:55:2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晋安城管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晋安城管系统党员在鼓山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重温入党誓词。(晋安城管供图)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毛小君)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26日上午,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城市管理系统委员会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赴鼓山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松涛楼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松涛楼内“薪火相传毓理念”“天生石鼓遗胜迹”“地涌清泉抒高洁”“学习铸就强国梦”“清新世界谱友谊”“红色领航信天游”六个主题展厅。通过观看照片、文字、影像等资料,党员干部们接受了红色和传统文化的洗礼和熏陶。随后,在该系统党委书记胡元丰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参加活动的党员开展卫生清扫保洁志愿服务,拿起工具,对生活馆周边的垃圾、落叶等进行清理。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学习了鼓山鼓岭的人文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理念,今后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