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级老领导赴滨海新城参观调研

2021-05-26 07:08: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元锴
  

  福州新闻网5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24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级老领导赴滨海新城参观调研。

  老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详细了解院区规划与重点学科、智慧化建设等情况,对政府坚持民生优先,大力推进优质卫生医疗资源下沉的做法频频点赞。

  在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讲解员为老领导们详细介绍了馆内数字阅读体验中心、商务印书馆与福州名人史迹展、文津阁《四库全书》展等区域,老干部们不时拿起相机、手机拍下现场陈设的内容,并称赞该馆历史资料丰富、文化内涵深厚,是滨海新城的文化地标。

  老领导们还参观了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通过听讲解、观沙盘、看视频,全面感受滨海新城启动建设四年多以来,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对新城日新月异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