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光明港公园5座亭廊征名征联

2021-05-25 10:01: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雅
  

  福州新闻网5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雅 通讯员 陈淑芬)经过景观提升,光明港公园增加了许多造型古朴的亭廊。据悉,园方邀请市民为5座亭廊“起名字”并创作楹联,征集时间持续到5月31日。

  园方希望征集到的名字和楹联主题突出,有文化品位,能够点出亭廊所处位置及周边环境的特色。

  据介绍,1号亭廊位于光明湖畔曲桥风荷景点,长廊顶上覆盖种植炮仗花,征集名称和9字至11字楹联;2号亭子位于光明湖湖心岛曲桥风荷景点,征集名称和5字楹联;3号长廊位于光明湖东侧小广场,征集名称和7字楹联;4号亭子位于光明湖东侧小广场,与3号长廊相邻,征集名称和7字楹联;5号亭子位于光明阁广场往东侧约100米,征集名称和7字楹联。

  市民可关注“光明港公园”微信公众号或通过“绿色银行”(从“福州园林”官微进入)等参与活动。参与的市民可获赠5个绿色币,初步入围的每件作品奖励100元,被选中并使用的作品每件奖励500元(不另发放入围作品奖)。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