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争当排头兵!晋安10项工作获表彰、肯定和推广!

2021-05-21 08:40:59  来源:今日晋安
  

  锚定一流标准

  争创一流业绩

  日前,晋安区通报了4月份“敢争一流、争先进位”工作情况,全区累计有10项工作获得各类表彰、表扬及肯定。

  01

  受到表彰或表扬的工作

  ❁2021年2月,晋安被省卫健委确认为“省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牵头单位:区卫健局)

  ❁2020年12月,区司法局被中华全国人民调解员协会评为“组织宣传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并予通报表扬。(牵头单位:区司法局)

  ❁2021年2月,新店镇“精准助农”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在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中,被活动组委会推选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牵头单位:区委文明办、新店镇)

争当排头兵!晋安10项工作获表彰、肯定和推广!

  ❁2021年3月,区委文明办被市委文明办评为“2020年度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并予通报表扬。(牵头单位:区委文明办)

  ❁2021年4月,日溪乡汶洋村被省委乡村振兴办遴选确定为“2020年度福建省乡村振兴实绩突出村”。(牵头单位:区乡村振兴办、日溪乡)

争当排头兵!晋安10项工作获表彰、肯定和推广!

  02

  排名靠前工作

  ❁省政府办公厅通报2020年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绩效考核情况,晋安绩效考核成绩位列全省各县(市、区)第3。(牵头单位:区政府办、区大数据中心)

  03

  受到领导批示肯定的工作

  ❁区委办报送的信息《晋安区探索“全域·全季·全景”旅游发展新模式》被省委办公厅《八闽快讯》采用,区委张定锋书记予以批示肯定。(牵头单位:区委办)

争当排头兵!晋安10项工作获表彰、肯定和推广!

  ❁2021年4月2日,省信访局主要领导赴晋安调研“治重化积”工作,对化解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区委张定锋书记对区信访局担当尽责、攻坚克难,推动化解一批信访积案,予以批示肯定。(牵头单位:区信访局)

  ❁区城管局开展机动车违法侵占内河沿线绿带整治专项行动,力度大,成效好,区政府林涛区长予以批示肯定。(牵头单位:区城管局)

争当排头兵!晋安10项工作获表彰、肯定和推广!

  04

  作典型发言的工作

  ❁2021年4月16日,省信访局在晋安召开治重化积专项工作现场推进会,现场观摩鼓山镇前横社区“党建引领化解矛盾纠纷”和“五朵金花”调解室化解重复信访事项做法,晋安区在会上作典型经验发言。(牵头单位:区信访局、鼓山镇)

争当排头兵!晋安10项工作获表彰、肯定和推广!

  为以上受通报表扬的单位点赞!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严格要求、鼓足干劲争创更加优异成绩,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先进、拉高标杆、勇争一流,为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